南斋

我们本就是共同体,彼此依偎绝不背弃

第七章 往事(下)

执迷不悟?”林颜抬起头,这是她来到这儿第一次正眼看人。她让沈凉看到她的眼睛,“什么叫想通了。我一直都想的很透彻。”

      “颜颜,该放下了。”沈凉神色复杂。

      林颜笑了,笑的很奇怪,“凭什么。”她好像在斟酌着用词,又好似在压制着马上要喷涌而出的情绪“你说,为什么要放下。给我个理由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都是朋友啊,看在我的面子上,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你算什么东西。你也配。”林颜终于忍无可忍,甚至等不到他把话讲完。“我何能何德要为你们的错误买单。我道歉只是因为不辞而别,仅此而已。”她的声音古井无波,却让沈凉听出极度危险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颜颜,我想赎罪。所以才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就去死啊!”林颜一把抓住沈凉的脖颈,“那你就去死啊!!”她突然暴起。

      暴戾的光一下子充满了那双往常如一潭死水的眼睛,“我来找你,不是来听劝的。我的决策,你比张轩更不配指手画脚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今天来,不是想通了,而是想好了。”她轻声的笑,沈凉却惊恐的睁大了眼睛,“你想好什么了!林颜,不要自误!”

      “自误?”林颜不置可否,“我想好什么?你还不知道吗。”

      “要记住,他捅了我一刀,不管道不道歉,伤口永远在那儿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他”林颜短暂的停顿了一下“他该死,当然 你比他更该死。”想了想她又补充上了一句,“不管你有多爱我。”

      掐在沈凉脖子上的手缓缓放松,林颜转头就走,走之前她深深的看了一眼沈凉。

      “我永远不会后悔,也永远都不会原谅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